close

2006/6/30 這天是我的生日

很湊巧的我們那天去清境玩

下午在清境那小晃了一下


到了晚上的時候

他說 他有買仙女棒 要和我一起放

(其實 我猜想的到 他是為了要慶祝我的生日)

我們在民宿附近的空地 放起了仙女棒

清境那沒有太多的光害

仙女棒的煙火 在滿天的星空下  頓時變的好燦爛


放完 仙女棒 後 他拿起了卡片送給我

向我說一聲 生日快樂~~~

他說 抱歉 沒有生日禮物 他希望禮物 可以由我和他一起去買

我心理雖然有小小的遺憾沒有禮物

但其實 我期待的是你求婚的戒指

不知為何 我猜想的到 你會在這天 向我求婚

然而 我等了一下子 看你還是沒拿出來

我心想 可能我自己猜錯吧

所以 就暗暗的告訴自己 不是今天 或許是以後的日子



之後 我們又在民宿 附近到處走走

我們坐在一個椅子上

你聊起我們以前交往的種種



~第一次 見面的地方~

~為了我 你離開原本的工作 來台中補習 考二技~

~為了我 你努力的讀書 終於考上國立二技~

~為了我 你不管多遠的路程 幾乎每個禮拜 遠從 高雄至台中往返~

~為了我 你二技二年級時 準備考碩士 想要給我更好的生活~

~為了我 你考上碩士 又幾乎每個禮拜 遠從 雲林至台中往返~

~為了我 你選擇在竹科工作 只希望我們將來更好~

~為了我 ~~~



你說了好多我們共同擁有 滿滿的七年的回憶

我從你講的時候 一直回想那時的我們

當時的我們 多麼年輕啊

雖然 中間 一直有爭吵

但我們多一路走過來了

你說著說著~~~

你起身起來 順式的跪在我面前 手裡拿了一顆鑽石戒指

~問我一句 你願意 嫁給我嗎~

~讓我好好照顧你~

~你給我你最寶貴 七年的時間 我要好好的照顧你~



天啊~~~Baby~~~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感動 好感動 好感動

你一直說 你知道你不夠浪漫

所以沒有更浪漫的方式求婚

但 你知嗎 我覺的你那天 真的好浪漫 好浪漫

我真的不知要怎麼形容我的快樂 

我只好一直哭 一直哭~~~

尤其 在美麗的星空下 

天啊 真的好浪漫 

那天 謝謝你 讓我成為 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

你讓我知道 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謝謝你 真的好謝謝你 一路陪伴著我



接著你說 你為了選這戒指

深怕我不喜歡

你請我最好的二個朋友 替你挑選我可能喜歡的型 

你計畫這件事 整整事前計畫了一個月

我又在一次的狂哭了~~~

我好謝謝你 那麼的有心

也好謝謝我的好朋友 對我那麼好

她們多說 希望我幸福 ~~~

我真的好感動 謝謝妳們 妳們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愛妳們~



你說你什麼多準備好了 但我覺的你少準備了一樣東西

你沒準備面紙啦

你讓人家那天一直哭 一直流鼻涕

Baby~~~

謝謝你哦 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