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 這二個字 老實講 原本對我而言 有點排斥 排斥什麼呢 

覺的 結婚 

好像 要變大人 

好像 要離開我的家人

好像 我不是屬於一個家庭的人 而是二個家庭的人



當然 最難過的 莫過於 離開我最愛的家人(打到這居然哭了起來)

其實 我目前就算 嫁給我男朋友 我也一樣住在我家 生活沒有變

但 但 但 我就是 覺的 我好像變不一樣了

所以我一直對我男朋友很排斥 結婚這件事



當我在 28 時 

他提結婚的事 我大哭 我哭 求求你 我不想那麼早結婚 

而他居然也同意了 



而現在我快 30 了 

他提結婚的事 我想了一會 我想 時間也到了

且他家的人也一直催結婚的事 因此我答應了



答應結婚後 

沒想到 是一連串的事情了~ 好多事 好多事 好多事~要做



~結婚 訂婚 日子篇~

首先

要訂 結婚和訂婚的日子 

為了這二天 重要的時間 

我們雙方的家庭 為了要顧及雙方的習俗 所以溝通了好久

也為了訂日子 吵了架 但最後 終於還是決定了 二天的時間



~婚紗篇~

接下來 重頭戲來了 就是看婚紗了

在我的好朋友 大力的推薦幾間後

我選擇了看 台中的 帝芬妮 茱莉亞 葛蘿 這三間,而我選了 葛蘿 拍



1.帝芬妮 評語 (缺點:1.化妝師沒出外景  2.外拍禮服 限三套)

個人覺的這間 拍的質不錯 但缺點是 居然拍照當天 化妝師 沒出外景,等於拍照當天只有 攝影師和燈光師

覺的感覺很不好,我問 那變化造型哩 帝芬妮 回答 攝影師 會用,真是三條線

然怪那時我看其中一組照片,新娘的頭髮是直髮,完全沒做任何的造型,很可惜~

因為 這間 拍的質大致還算不錯





2.茱莉亞 評語 (缺點:1.去時有人吵架  2.一直要你簽約)

原本一開始 多覺的很讚,覺的這間的品質好,服務的態度也好

但誇張的來了,居然在聊著聊著聽到

隔壁的新人 在選照片時 不知為何和服務人員大吵起來 一直說要重拍

然後又聽到有一組新人要退費什麼的

天啊 我聽到二組人這樣,我原本很火熱的人 頓時 好冷 降到一個極點

然後 這間的人 又一直要你簽約 感覺很不好   



3.葛蘿  評語 (很多優點 硬要講 缺點 價格 砍不下來)

這間 是我的好朋友 一直大力推薦,她妹也在這拍

本來好心慌,因為 前面二間 一直要我快點拍 說在不拍 會來不急

因為 過年期間 他們配合的廠商休息一個月 

我就好希望 我看的這間 我會很喜歡 



進去後 這間 沒有華麗的外表 且沒有很多人在看

但有的是 很熱誠的心 老闆娘 很親切 

這間 老闆娘 有個習慣 若是 你提早八個月去她家拍

她可能專門為您量身定做一件 你的禮服 很特別吧



這間 不將價格開高 它多照實報價 所以 答案 是不二價

只有 一些小東西 你可以多要 什麼的



最好玩的來了 我偏愛大自然 所以 我希望 多可以外拍 

她問我 你體力可以嗎 外拍很累哦 

我回 我不怕累啊

老闆娘 答應了 但規定一定要有一組 內拍 呵~

她還在合簽中註明 這小姐 造型要多變 要外拍多 呵~



我當天去當天就付訂金了 夠猛吧

最主要原因 我 大姐 二姐  我男朋友 多覺的這間很好 

且我看 白紗 好美哦~

這些婚紗 多是老闆娘 自己設計的哦~很特別吧~呵~



~身體保養篇~

為了要拍美美的婚紗照

大力的花錢買 歐舒丹 保養品

還想要去 做手足 保養



~新娘秘書篇~

希望 自己 可以 訂婚和結婚 當個最美麗的新娘

所以 我想要 訂婚和結婚 請 新娘秘書 一整天

現在目前正在討論那一位



~結婚 訂婚 錄影篇~

希望 訂婚和結婚 有個最美好的回憶

可以婚後 看著錄影帶

想著 看著 那天的情景 我想 那是最幸福的事吧



打到這 很多事了吧

還有好多事 還沒決定 請客的地方 喜餅 要買的東西 什麼的

各位 看到這 覺的 很多事情唄~



但 我想要說的是

我覺的我很幸福 我想要大聲告訴我男朋友

我要嫁給你了哦 你要好好對待我

我要我們 攜手走 未來的路



在這時 我們 雖然吵了架

至少 了解互相的想法了

至少 我們攜手完成 一些事情

辦婚禮 然怪 有的人會吵

真的 因為 太多事要決定了

但 我只想和你唆~寶貝~

我們~來辦一場 屬於你我 最美麗婚禮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