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5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01. 你的名字:Ann



02. 你的生日:5/13 



03. 最想完成什麼:想找到自己想要的路 但我想的有好多哦 希望有一天可以找到我的路



04. 喜歡的人的名字:厚 討厭啦 人家 人家 人家 不來了啦



05. 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有啊 羞~



06. 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有人給我報一支名牌 然後中樂透頭彩 大家一起環遊世界哦 ya~



07. 近期最開心的是:好多哩 ~ 減肥變瘦 婚紗選好 和同事去韓國玩 啊 我年底要去花蓮玩



08. 近期壓力大的是:自己給自己太多的無窮迴圈的壓力 希望有一天我不要一直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09. 未來想從事什麼:有好多唆 想開50嵐 想做新娘秘書 想好多好多哦 ccc



10. 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啊 羞~



11. 同學會有找之前的老師嗎:大驚 很久沒參加同學會了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能出去玩和誰出去多很幸福哦~



13. 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先搞清為何她們吵的理由 在調解她們



14. 跟情人出去會去哪:不一定哩 但希望可以到處去玩啦



15. 聖誕節要幹嘛:啊~可能沒做什麼吧~你要來陪我嗎~哈



16.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啊 多想哩 我很貪心的



17. 有沒有起床氣:有哦 ~ 我家的優良遺傳血統



18. 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個哥哥 二個姐姐(身世調查嗎 羞~)



19. 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好多哩 張惠妹的歌我多愛哩~



20. 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我想想 只要帥哥唱的多好聽吧 哈~



21. 喜歡什麼顏色:我最愛藍色 偏粉色



22. 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 擦口愛的屁屁哦 羞~



23. 愛不愛我:請問你是帥哥嗎~羞~



24. 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希望賣菜的可以不要在來賣菜了~



25. 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你先做一變給我看看~



26. 作過最蠢的事情是:問的好 這個 我想厚 我實在答不出來 硬要寫幾個字上來 強唄~



27. 喜歡看什麼偶像劇:很容易因為二姐看什麼 就跟著看哩 ~ 興趣太廣了



28. 最喜歡什麼地方:我喜歡看海 看花 目前最愛日本吧~呵~



29. 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我的生命因為有你而精彩~



30. 想不想和上段戀情復合:啊 人家現在一直只有一段唆~



31. 你喜歡她/他哪點:對我很好 包容我 呵~



32. 怕不怕分手:誰不怕啊 哈



33. 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完全沒想過這個問題



34. 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你到底在問什麼啊~人家只有一個他啦~討厭~



35. 近期看的電影是:天啊 我居然忘了 我貴文啦 請多多指教



36. 喜歡的藝人:基本上 理論上 只要帥哥 我多愛 羞~



37. 最近最衰的事:開會 一直開會 到底有什麼好開的 不知我開到快睏企嗎~還有那個某某先生 你不要在那麼多話了哦~對我在講你~請你不要在那麼搞話~害本小姐 上星期五(2006/12/8) 六點半下班 ~



38. 最愛看的電影: 哇 好多唆 異形啊 災難啊 變態殺人啊 驚悚啊 好多哩



39. 最喜歡星期幾:星期六啊(這誰設計的 大家多回答相同的問題吧)



40. 最得意的事:可以規劃旅遊的行程 很愛和家人 朋友 同事 到處旅遊



41. 最想做的事(我加的哦):可以不用天天工作 工作一天休二天 然後又可以到處旅遊 環遊世界 哇 好美好的夢哦



哇 我終於寫完了哩~然後一個很大 很大 很大 的重點來了

我的朋友幾乎沒在玩無名哩水~

我要怎麼點名~又不能點 點過的人~

水~

那那那 ~~~ 就這樣子啦

看到的人多幸福啦 哈~~~我很大方吧 ~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