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8/28 這天 真是百感交集的一天

我想要進去的那間公司 在這天打電話給我 唆 我錄取了!!!

當時 內心是很開心的

因為 我挺想進去那間公司的

而在這通電話前

自己一直以為 沒有機會上 所以 想要安定下來去被併的公司

一通電話 在一天之中 改變了所有的事情了



後來 和家人商量後 

決定去新的公司

做這個決定 心理 掙扎好久

去新公司後 整個環境多是全新的 

工作內容 多是自己以前沒接觸過的內容

希望自己可以調試的過來



另一個 令我最捨不得的是 相處了快二年的 Commerce 同事們~~~

這群寶貝 令我在這工作 很開心

我真的好開心 與你們成為同事

在未來的日子裡 雖然不能時常與你們相聚

但 我會一直想著你們 這群令我深深感動的好同事們



二年中~~~

我們一起 東奔西跑 

我們一起 到處遊玩

我們一起 吃遍美食

我們一起 面臨困難

我們一起 相知相惜

我將帶著我滿滿的回憶 想著你們



俗話說 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但 一切來的太突然 太快

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每當 有活動時 大家熱情的參與

這是我最開心的事

如果 大家 不嫌棄的話 希望 可以在當大家的康樂股長

我希望 我們這份情誼 不會因為 我的離開 而消失

我依然希望 大家可以 固定 一個月 或 二個月 聚聚

這是我最想見到的



雖然以後不在天天見面

但 ~~~

我依然關心著大家

我依然想著大家

我希望大家多過的很好

多有美好的路



越打越感傷 我想信 我們還會在聚在一起

這不是結束 或許是另一個開始

最後 謝謝你們 這群可愛的寶貝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內心萬般的不捨 與 難過~~~

謝謝 你們 ~~~ 我愛你們 ~~~

大家一起加油 為未來的路而打拼吧 ~~~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