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因為 工作問題 將自己逼的神經悉悉的

我一直在尋找我的路

我到 新公司 才四天 就深深覺的

我不是很喜歡那的環境 因此當下 決定想要回到以前的公司



我開始問自己 當初離開 Commerce 的原因

我忽然聽到 內心最深處的心聲

我好像 因為 別人的離開 而感到不安

我好像 因為 不想承擔 接下來的壓力

我好像 覺的整合很難 會很多問題 我無法承擔

我好像 ... ... ...



其實 到後來 這些問題

多是我自己想像出來的

我的個性 其實 有點悲觀 

事情 明明還沒做 就會東想西想

覺的自己做不來 不相信自己

一直否定自己



當初 我男朋友 一直和我講 

整合 合併 留下來的事

不可能由你一個人來做

但我聽不進去 我心理覺的

他不懂 他什麼多不懂 

你以為有那麼簡單嗎

且 那不是他在做 他當然不了解



其實 他看的出來我在 逃避事情

他試著想要 告訴我

不要想的那麼悲觀

但 我一直 覺的 他想的太簡單

這中間 我們 吵了好多次的架

他最後 選擇 順我的意思

不在和我唱反調 才可以 避免之間的爭吵

多可悲的理由 這是我的錯



大人我錯了 對不起

我好感謝有你 你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

如果 沒有你 我真的 不知怎麼辦

因為 我家人 多被我煩到不想理我了

還好 你還理我 ccc

我真是好愛你 你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 謝謝你



二姐說 我的個性是

太堅持自己的意見 不聽別人的勸告

一直覺的 自己的決定才是對的

一定 要自己去受傷 才知道 那真的是對的



是啊 

這次 我真的受傷了

我為了 這件事

失眠了多少個晚上

悲觀了多少個晚上

沒有人知道

最了解的只有我自己

我實在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希望 可以改變自己的個性

不要事情 還沒做 就一直告訴自己那很難 就退縮

找任何的理由 來告訴自己 對 那我做不到 我要快點離開

雖然 學到個經驗 很不好

但 我想 我一定會記取 此次的教訓

我要相信自己做的到

不要一味的否定自己的能力



我很開心 我又可以回到我最熟悉的領域

很感謝 我的家人 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 你們一定覺的很驚訝

我一直變來變去

但 還好 終就 我又回到原點 



我的個性是很有行動性的

這個性 有時好 有時不好

好的是 做事有效率 不會將事情 工作 托很久才完成

不好的是 聽不進 人家的勸告 覺的大家多不懂我

很好笑的個性



我要將 不開心的我 說 bye bye

我要做開心的我

對的 我是開心的

我回到原點了

雖然我的年資可能不見

但 這是我活該 哈~~~

對 我是欠罵

被好多人罵 

但 我好開心

我擁有好多的親情與友情

人需要有別人的支持

尤其是我 

我需要 別人適時的拉我一把



我是幸運的 我無助時

總有人 一直支持我

總有人 一直罵我 笨蛋 想太悲觀

總有人 一直拉我回來

謝謝你們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小妹 就是 笨笨的 ccc

EQ 白癡 ~~~ >"<

今後 還要你們多多照顅哦 呵~~~



我又開心了 哈~~~

我現在心理想著的是什麼 你們猜的到嗎

那就是~~~













我想到 我要去那玩 哈~~~~~~~~~~~~~~~~~~~~~~ya~~~

快樂的我回來了

好開心 ccc



還有就是 我要大聲告訴 所有 Commerce 的同事們

我回來了 ya~~~~~~~

我還是覺的 你們最可愛

厚 新的環境 多沒有你們好 

厚 還是 我們感情最好

謝謝你們 讓我天天好像去上課一樣的快樂

我變成新人了 ~"~

你們不要欺負我哦!!!

啊 我是很新的哦

不要欺負我哦 ~~~

下星期三 我會回到公司了哦

要好好對我 我好緊張哦 好害羞哦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