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的美 吸引我和家人第二次前來

上次走太魯閣和花蓮市區 這次走的較偏花蓮南邊

剛開始在排行程時 覺的花蓮怎麼那麼多地方可以到處遊玩

排完時 心想 還有一些地方可以值得在來

我想 我還有第三次 第... 次的花蓮行


第一天行程 2005/12/29(五) 七星潭 → 花蓮市區 → 理想大地


一早八點約從台中出發 走雪山隧道 至花蓮

我們先到 七星潭 海岸 這裡的海風很大 吹在臉上有著舒服的感覺

我好想隨著海風吹走我的煩腦 呵~


接下來 到了花蓮市區 到這當然是 買買買 名產

買了一車的名產 呵~


晚上來到了 傳說中的飯店 理想大地~

晚上散步在這 很浪漫 很安靜~

仿佛這飯店是為我和我那口子而開的~真是幽閒~


晚上住: 理想大地

電話:03-8656789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理想路一號

網址:http://www.plcresort.com.tw/


第二天行程 2005/12/30(六) 理想大地 → 光復糖廠 → 瑞穗 → 虎爺溫泉


理想大地真的很讚~

地方雖沒想像中的大

但 我較喜歡這的感覺

所有的建築物集中在同一個區域

不會大到令你走路覺的很累~


一早起 飯後半小時 玩理想大地內的設施 泡湯

之後當然是 一直拍拍拍照~

這裡的建築多白白的~

拍起來好亮哦~

來這 穿白色上衣拍這 超亮的 ~~~ 真美 ~~~


到了下午 玩理想大地內的設施遊湖

大約十分的時間 帶你導覧理想大地整個環境

仿佛令我至身在某個巴里島大飯店的裡面


約下午三點多,從理想大地出發至光復糖廠

光復糖廠的冰真的好好吃

雖然天氣冷 但來到這 一定要吃上一支啊 呵~


約六點就到民宿 想說 還很早 所以又去泡了溫泉 呵~


晚上住: 丘晨民宿

電話:0963-064685

地址: 花蓮縣瑞穗鄉中山路二段162巷2號


PS:這間民宿不好,隔音很差,且棉背多沒清洗乾靜感覺,多有很重的味道


第三天行程 2005/12/31(日) 瑞穗牧場 → 掃叭石柱 → 舞鶴北回歸線標 →  月洞 →  石梯坪遊憩區 →  石門遊憩區


這天的行程 是我最期待的行程

因為 白天看山景 , 下午看海景

這幾個多是相當美的景點

從海中看山景 從山景看海景 美不勝收


令外一提的是 月洞 很特別

洞內幽暗神祕,有鐘乳石、石筍、魚頭化石、燕窩化石、蝙蝠群、伏流及滴泉等景觀

想入洞探秘參觀,必須搭乘專人操作之小舟,藉著舟上的照明燈光,方能一睹奇景


晚上住後湖水月

這間的民宿 是我目前住過最讚的一間

超特別的

他是一位 六年級的老闆 和我差不多的年齡

確有著偉大的抱負 真是佩服他

他將民宿 經營的不在是民宿 完全不輸給飯店

很用心在經營的一間民宿

如果可以 真想像他 有偉大的夢~


你一定想像不到 在這 你只要走個路 就可以看到海景與山景~

如果 您有空 真的要來這看看~

你將體驗到 他的用心 ~ 是我最想推薦的一間民宿~


晚上住: 後湖水月

電話:0933 799 557

地址: 花蓮縣豐濱鄉磯崎村7鄰後湖19號

網址: http://www.houhu.com.tw/


第四天行程 2006/01/01(一) 後湖山月 → 蕃薯寮水璉


早上 先狂拍 後湖水月 的風景

在回台中的路上 順路停了蕃薯寮水璉景點

結束了花蓮 四天三夜之旅 回台中~


來花蓮之前~看到新聞報導 花蓮的天氣不好 下雨

出發前 不免擔心 但想 既來之 得安之

還是帶著愉快的心情來花蓮

但 意想不到 真正到花蓮時

天氣 出奇的好 比想像中的好

只有晚上下起零星的雨 但這完全不影響到白天的行程

真是感謝老天爺 令我這次的行程更加的完美

帶著愉快的心情 回到台中 ~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