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段時間 沒寫自己的心情日誌

近來的我 很不開心

公司被合併 許多不確定的因素

令我心情變的很不安定



原本心想 過去那邊的公司在看看

但後來聽到主管和另一個同事要開始找工作 不打算過去時

我的心情真的開始慌張起來

我承認 我是很容易受人家的影響

且加上 去算 塔羅牌後

塔羅牌 告訴我 換工作較好

我變的 很積極的找工作

但 其實 這陣子 我很不開心

因為 我找到的 並不是我最想要的

而使自己變的很煩躁和悶悶不樂



第一 我不想要加班

第二 我想要週週休

但資訊業 寫程式 要找到這二個條件 真的很難

我變的自我迷失 不知到底自己要的是什麼

今天 在面試完後 在騎回家的路上

我心理 暗自的想 我 到底要的是什麼樣的工作

我真的     不要去嘗試 被合併的那間公司嗎?

我為什麼 要在還沒找到最喜歡的公司時 逼自己那麼緊

我真的搞不懂 我為什麼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其實 我表面是快樂的 但我內心真的很不開心



我其實 失眠了好幾天

因為 內心 有二種聲音

一個聲音 逼我去找工作

一個聲音 告訴自己去試看看 不要做個 不戰而敗的人

這二個聲音 一直拉扯著我 

搞的我 心情好沉重 好沉重 

雖然我外表是開心的 但我真的不開心



最後 我做了個決定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我不要在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我要學著去 新的公司看看 

等真的不適應 在找 

我不想 在有另一個聲音 一直出來

逼的自己很難過 讓自己無法休息的空間

我要學會 好好對待自己



然而這期間 真的對我的家人和男朋友和朋友 很抱歉 

我若 這之間 因為心情差 而對你們發牌氣 

請不要怪小妹啦~~~

鳴~~~小妹 就是太愛鑽牛角尖

小妹要學會 好好對自己了

謝謝你們的關心

其實 那些話 你們多有告訴過我

但 就是自己沒想通 

果然 事情還是自己要想通

事情才會海闊天空

是啊~~~

我又變回快樂的我了 呵~~~ YA

明天要和同事 去中社烤肉哩 ~~~ YA ~~~ YA ~~~ YA ~~~ YA ~~~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