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減肥真是辛苦的路

我 減肥 斷斷續續 約快二年了吧~~~

真是慢長的路~ >"<

為什麼 我那麼容易發胖啦~~~

好可憐哦!!!



已經維持一到五在運動 還外加結食~~~

但這多沒有讓我真正的瘦 很多~~~

因為 我假日多在狂吃 ~~~ >"<

這樣日復一日的減肥 實在快受不了了~~~

最近生氣 起來了

我決定要和體重 拼了~~~

一次瘦到理想的體重 在來吃~~~

我中午要吃正常的食物啦!!!

不想要在天天甲水果了啦 >"<

好煩哦~~~ 屎肥肉 ~~~



我現在好像真的成了素食呢~

為什麼呢~~~

因為

早上吃鮮奶加燕麥

中午吃水果

晚上偶爾會吃媽媽煮的菜

好辛苦哦~~~ >"<



想想真是辛酸~~~

且肚子餓到某一個程度時

脾氣會變的超爆炸 非常容易生氣

且心情低落 >"<

真的 若不信的話~~~

你可以試看看~~~ ~"~



所以 對這樣子 一直減的生活開始煩燥了

我決定 假日暫不大吃大喝

小吃小喝就好

不然我一到五減那麼辛苦多白廢了

真煩~~~



好~~~我決定了~~~

我要加油~~~

力拼肥肉~~~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