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4/10~我要去日本玩啦~~~ ya ~~~

我好愛去日本哦!!!

先不要談什麼政治 什麼愛國家的事情~

我只是單純 的愛日本 那裡的感覺~



日本空氣好乾淨 沒有所謂的空氣污染 ~

日本道路好整齊 沒有所謂的道路坑洞 ~ (每次從我家騎到公司,超多坑洞的~騎到超不舒服的~ >"<)

日本的人很客氣 沒什麼事 也一直向你對不起 或 點頭 ~(我只是在走路時 那女生不小心撞到我罷了,有那麼嚴重嗎?)

日本..................................................



還有愛去日本的原因

當然是那的風景 深深吸引了我

不論是櫻花 楓葉 多深深的震撼我的心

怎麼有這個地方 可以美到 像人間仙境一樣的地方~~~



還有最佩服日本人的一個地方 就是~

其實 有的觀光地方沒什麼

但 日本人就是懂的包裝 懂的會推銷自己國家

吸引大量的遊客去日本玩

這點 他們真的做的很成功~

反觀台灣 如何推銷自己的旅遊業呢~

或 許該學學人家 要懂的包裝自己國家的行像才對

(怎麼 打著打著 打到那麼嚴肅的話題 ~ 太不像我了~ ccc)



且日本還好多地方可以玩哦~

我好愛看日本人的打扮哦~

去日本玩 深深影響我的穿著與打扮

我喜歡上化妝~

我喜歡上走氣質的路線~

我喜歡上打扮漂漂亮亮的和朋友出去~

我喜歡上 ..............................



總之~~~

我要說的事~

我要去日本玩啦~ya~~~~~~~~~~~~~~~~~~~~~~~~~~~~~~~~~~~~~~~~~~~~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