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排這個行程 早在一個月前就安排好了

因此 期待此次的行程 也很久

等到真正出發時 內心真是無比的開心

我們一行人 一早八點在公司樓下集合出發

此次 成員有:

瓊文 珮宜 芷瑩 郁娟 淑真 小竹 明珊 雅玲 八位大美人

我們帶著很開心的心情出發前往心怡很久的目的地


第一天 北海岸野柳 → 石門洞 → 白沙灣 → 淡水漁人碼頭 → 淡水老街


我們約早上十一點多,到達野柳

那的天空很藍 海水很清 有著美麗的風景

野柳那雖然很熱

但我們的拍照熱情更火熱 不會隨便被澆熄的

那裡的石頭 可能經過長期風化 造成那的石頭 有著不一樣的美麗

且有的形狀很特別 經由你的想像力

一個普通的石頭 可以幻想成 青蛙 鯨魚的尾巴 女王頭 ... 等 真是有趣












接下來 來到了 石門洞

其實 我很愛這裡風景的感覺

這的人 不會太多 不會讓你很煩躁的心情

這的視野很遼闊 讓你可以將心情 好好的交給它 欣賞空曠的美




白沙灣 這的人 超多

我們也開心的在一角落 興奮的玩起海水來

我超愛看海景 怎麼看也不會覺的膩




晚上住 漁人碼頭休閒旅館

這的飯店感覺很好 裡面的設備很齊全






第二天 紅毛城 →  真理大學 → 小白宮 → 淡水老街


紅毛城的建築很古色古香 非常適合拍照

拍照起來的感覺很唯美

而且人 頓時變的很有氣質








真理大學 在紅毛城的附近 它是個美麗的校園

另外一題 這裡有個 瘋狂宇宙無敵好吃的 "阿給和魚丸湯"

感謝 珊 熱情的帶我們來這甲吃 好好吃哦

天啊 我好想在去吃







小白宮 裡面擺著很多隻的熊 非常的可愛










後記:

結束這二天一夜 快樂的行程後

內心頓時好空虛 怎麼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和一群女人去玩 真的好開心

大家歡樂的笑 大聲的笑 瘋狂的笑

將我們應有的活潑與熱情 盡情任意的發揮


我想要大聲的告訴你們 有你們這群好同事 我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們~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快樂下去~~~ ya~~~


(我現在在想 下一個地點要去那玩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