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 

最近的我 因為前陣子那個來 個性又開始不穩定 

脾氣又開始變的暴燥不安

個性又變的像刺蝟一樣 

你講任何一句話 我多覺的你好像在傷我 在和我做對

所以 我就一直生氣

氣你為何要吐我的嘈

其實 你並沒有 只是那時的我 內心太容易受傷了 

等後來我冷靜下來 想想 真的沒什麼事啊

怎麼可以 讓自己生氣成這樣呢~



做了一些傷害你的事情 真的很抱歉 

我答應你 我會改的 我一定要改

我希望我們的未來 是長久的 是美好的

希望你原諒我 鳴~~~



你真的對我好好 你對我的好 讓我無法離開你

讓我們遠距離的戀愛可以一直持久

或許 就是因為 你對我太好 太捨不得和你分開

真的 越來越愛你 

寶貝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