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段感情可以維持七年多 真的很不容易

你我認識透過虛幻的世界

從剛開始的不信任 到 相知相惜的現在



是的 我必需承認 我是幸運的

我幸運的遇到了你

我的任性      你的體貼

我的霸道      你的寬容

我的情緒化  你的安撫



你總是我在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我真不知 上天給了你什麼法寶

可以隨時知道

我需要什麼 我難過什麼

我傷心什麼 我擔心什麼



是的 我是任性的

常無理取鬧 不肯承認我犯的錯

但 你總是原諒我 不管我如何傷你的心 你還是原諒我



是的 我是愛鑽牛角尖

常常愛東想西想 鑽到無可自拔的地步

但 只要你的一句話 常讓我從自己的世界 可以馬上醒來



常聽有人說 男女之間個性 多是互補的

我的個性急燥 你的個性溫和 你的溫和試時的拉慢我的腳步

我們是相輔相成的



或許我從不對你甜言蜜語

或許我不像別的女生那麼溫柔

或許我總是不承認自己犯的錯

或許...

但這一切 你多包容了我

我真的很感謝上天 讓我遇到了你

這些話 或許我對你講不出口

但真的 我真的很感謝上天 讓我遇到了你

遇到你 是我最開心的事

希望今後 我們可以更甜蜜的走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