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遇到 5/1 有連續假期

所以很多人要去 綠島-台東 玩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早在出發前二個月已經訂好飯店和行程

那時訂時,還差點訂不到房間,真是可怕~

現在的人 真是越來越重視玩了 呵~

 


第一天的行程 2006/04/28(五)


我還特地請了半天假,這天其實只是從台中開車直達台東

以方便我們隔天早上去綠島時不會太趕


晚上住:明玉大飯店(http://www.mingyu-hotel.com.tw/)--->離富岡碼頭約 10 分鐘


第二天的行程 2006/04/29(六)


一早我們從富岡碼頭搭 7:30 的船,約45分就可以到達美麗綠島了

一到時,我們先將行李放在當地配合的旅行社,然後直接去浮潛

綠島的海水特別的藍 特別的清澈

一浮下去 才知 什麼叫真正的浮潛

那裡的魚 真的很美 很多熱帶魚

加上當時的海水夠清夠藍 讓我看到相多的魚

各式各樣不同的魚種 盡收自己的眼裡

當時 真不感相信 居然那麼的美

那裡的珊瑚也多還活著 且沒有什麼污染

沒有過多的人潮 有的只是 成群結隊的魚群圍繞著你

沒有過多的污染 有的只是 藍藍的海陪伴著你

那真是心中的一大感動 或許你不相信

但若你真實去體會 你即將會受到感動


結束了 快樂的浮潛

此時約中午了,就先去餵飽肚子了

吃完中餐後,展開了美麗綠島的機車環島之旅


當然沿路上經過許多的景點,而我大致舉較有特色的景點:

1.大白沙:那裡是我們浮潛的地方 ^...^

2.朝日溫泉之青青草原:青青草原有的只是一大片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草地,然後整個眺望朝日溫泉的內部海景













3.睡美人與哈巴狗:這裡可能就要發揮個人的想像嚕~呵~有的人覺的像,有的人覺的不像,但我個人覺的 真的很像 

4.柚子湖:天啊~還有我有來到這景點,這裡的人更少,更可以看整個美麗的景色,沒有太多吵雜的聲音,很適合沉澱心靈的地方















5.觀音洞:在那裡你可以洗乾淨你的手來拜拜,以保佑平安

6.人權紀念公園:那裡展示的是白色恐怖的歷史記錄文字照片,每個故事、照片都是那麼撼動人心,加上昏暗牢房的時空穿梭,令人回溯前人追求人權自由的心酸苦難歷程。


到了晚上,我們去泡了 朝日溫泉,那裡可以直接看到海景,真是舒服~~~


第三天的行程 2006/4/30(日)


隔天早上從綠島坐船回台東,景點以玩海線為主

石雨傘->三仙台->東河包子->金樽->水往上流->杉原海水浴場->小野柳->富岡碼頭吃海鮮->知本富野渡假村->東遊季泡溫泉

這天的行程,沿路看海,玩玩沙灘 真是幽閒的一天
















第四天的行程 2006/5/1(日)


初鹿牧場,這裡的草原很大片,但牛確只有四隻,且沒有放在草原上,真是可惜

但那裡的冰棒確相當的好吃,我約吃了二支 呵~~~

中午時吃飯後,約一點半 出發回台中可愛的家




後記:

這次的行程 是我覺的相當好玩的

但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相當的快

期待可以下次在去 綠島-台東

其實 台中至台東 並沒有很遠 開車約五個半小時即可以到達

所以 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 我還會在去 ^...^


這次的費用相當的省,四天三夜 整個行程才約花六千元

一確多是因為有找到 飛翔假期 (http://fly.e089.com.tw/)

可以買整個套裝行程

裡面含:綠島來回船票,綠島一天住宿,綠島一天機車,台東-知本富野渡假村,台東-東遊季泡溫泉 整個行程約三千大洋 超便宜吧 ~~~ ccc

下次我還會在找他們配合的,他們人很好 ^^

期待下次的相遇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