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我那口子說我真變態~~~

起因是~



情人節快到了啊~但剛好2/14是星期二,我想他不太可能會趕過來台中找我

我就問他啊~

我們要不要提早過情人節啊~

這星期六日~但其實六日我要去桃園玩,會有很多很亮的燈泡在 哈~

但我想至少星期六的晚上,我們可以出去綠光林林外面散散步也不錯啊!

也挺浪漫的 ccc

然後我一直暗示他~叫他要送禮物或卡片給我哦!

啊 他就隨便呼嚕我~說 愛睏了~沒錢啦~不想送~

媽啊~我超火大的~

心想 這個人超不浪漫的 ~"~

後來在我一直逼問下

他其實有要送的~只是不想講

(起因是,他以前要送東西給我,多會講,我就罵他,超不浪漫,要送當天講就好啊,怎麼提早告訴我

所以造成他這次有送也不想講 ~"~)

結果 我逼問後~

他就罵我 你很變態

要我不講要送的人也是你

逼問人家要送什麼的也是你

逼問出人家不想送,又火大~

逼問出人家要送,又說人家不浪漫~

真是變態 ~"~



啊 後來想想 我還真是變態~ ~"~

其實 我是很想要有驚喜的感覺

我也希望他不要講他會送東西給我~

當我收到時,我就很開心了ccc

但 我又變態的想,萬一他沒送怎麼辦 我會很氣

所以自己又逼問人家了 啊~~~ ~"~

真是奇怪的個性~

然怪我朋友多覺的我那口子個性超好

能夠一直耐著性子~~~

有那麼嚴重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