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早上 我原本和家人是要出發至 日月潭或集集看櫻花的

後來 今天早上 我突然想打電話至 日月潭 問看看 還有沒有櫻花

那小姐 説 我們這早就沒有了 ~~~ ~"~

天啊!!!真是超級的 晴天霹靂 的消息~

搞的我心慌了 一時之間想不出來要去那

且我那口子 早在早上八點半就在我家下面等我們要出發了

內心真是超級驚慌的!!!

後來 二姐 説

不然去集集啊~去晃個半天也好~

心想 總比在家裡好~ 哈

後來 我們十點從家裡出發快到集集時!!!

被沿路的路標 "往杉林溪" "往溪頭" 方向所吸引去了

一時間 我們多迷惑了(因為覺的去集集好像沒什麼好玩的)

後來 又突然三百六十度的大轉變 大決定 就是~~~

前往 杉林溪 哈~~~

至少去那

還有花可以看~

還有地方可以走~

還有風景可以欣賞~

所以 我們又 浩浩蕩蕩 的開往杉林溪 方向了 ccc

我們一家多是相當阿沙力的人吧 ~~~ 哈

後來到了 杉林溪 沿路 看了 幾顆櫻花 和 細細的竹子林 真是美麗呢~

到了 杉林溪 裡面,享受大自然的空氣

和看裡面的花 櫻花 鬱金香 等,真是美~~~

當然不忘在裡面狂拍照顧嚕 ccc



後記:

在杉林溪時有經過溪頭,覺的溪頭好像也很美的樣子!

且溪頭那的竹子林很密集

所以 我們在回家的路上

又馬上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那就是

下次我們要出發至 溪頭 ~~~ ya~~~~~~~~~~~~~~~~~~~~~~~~~~~

所以嚕!!!

我的心一直還在過年~

我還要一直玩 ccc

好開心哦 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