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連假九天真的結束了~~~

天啊 怎麼那麼快啦!

人家還沒玩夠啦~

怎麼可能啦!

到底是誰將時間調那麼快~

是誰啦!好討厭哦!



這次過年和我那口子和家人跑去北部玩~

還挺好玩的啦

可是人家原本要去 桃園花海農場

居然因為賭車,所以中途做罷沒去 ~

生氣~~~

怎麼這之放假 那麼多人跑出來啦~~~

以前過年我多往北部跑~

第一次那麼誇張 看到那麼多人要出來玩 ><

不過 嘿嘿~~~

本著 我愛玩的心

我一定要玩到

所以 哈~~~

人家2/11(六) 2/12(日) 又要出發前往 桃園花海農場

哇哈哈~~~ 然後 那天住綠光森林

我真是太強了啦!

說到玩~

我可是一點多不覺的累~ya~~~

真是開心~~~

所以結論是

下星期一到五快點過去啦

人家還要出去玩啦!

人家放假還沒結束!

我還在過年~y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