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我那麼愛買東西哩

總覺的

衣服永遠少那麼一件

褲子永遠少那麼一件

鞋子永遠少那麼一雙

包包永遠少那麼一個

...永遠多少

我有瘋狂的購買的慾望嗎~

買了東西後

心情真的會好開心

穿的美美的

自己心情也好好哦 呵~~~

自從

去日本玩後,走在街上

眼睛很忙,忙著看日本人的打扮與穿著

她們真的好會 搭配衣服哦!!!

衣服 鞋子 包包 一定多配的好好的~

之後,穿衣服的風格就開始學日本人~~~呵

開始追求有質感的衣服~

連我朋友 多說 我超試合去做整體造型師或專櫃小姐 打扮美美的工作 呵~

不知為何 只要穿的美美的 心情就變的好好哦!!!

所以我愛將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一整天的心情就好很多哩 ~ 呵 ~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