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1/13(五)那天 我只是想去修一修我毛燥的頭髮

沒有要做太大的改變

心想 只要修的順就好

這時 設計師來了

和她溝通 我想要的髮型

(只要修一修 長度不要變)

講完後

她 居然回我

你這樣可能 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問我要不要燙(那是什麼燙 至今 我還是 記不太起來啦,類似離子燙,但沒離子燙那麼傷髮質)

她 真是說到我心深處

~~~沒什麼太大的改變~~~

這八個字 雖我早預料中

但由她講出來 人家 又更 一直想

~~~沒什麼太大的改變~~~這八個字~~~

後來 實在太沒定性了

和她貢 好吧!!!我要燙~~~

(我真是太沒原則了~"~)

燙完後 用了快二小時多

很開心的回到家

我阿母一看到我

就貢

小姐 你多大了 幾歲啦

還在裝可愛 ~~~ ~"~

不管啦 ~~~

人家就覺的這樣卡有型啦~~~

還好 我那口子 貢 很漂亮 ~~~ccc

臭媽媽 一直說人家 裝可愛啦 ~~~ 鳴

今天去公司時

同事看到 也覺的很好看啊 ccc

真是開心

我終於可以像我毛燥的頭髮 說 Bye Bye~~~ YA~~~

好開心啊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