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跑去 台中 KIKI 餐廳 甲飯了 >"<

>"< ---> 為何用這個表情呢

只有三個字

超 難 甲 >"<

媽啊~~~

什麼 KIKI 餐廳 啦 ,什麼跟什麼啦

好難甲哦~害我還變胖,好生氣哦!!!



我光看,它家出的第一道菜 豆腐乳空心菜

就看哦!!!還沒甲哦!!!

我就知 ~~~ 超 難 甲 ~~~

什麼 豆腐乳空心菜 ---> 一點多沒有 豆腐乳 的味道

什麼根什麼

氣人~~~



還有啦!!!什麼鳳梨蝦球 什麼根什麼 居然要 420 元,好甲就算了

難甲到爆,居然要 420 超生氣的 ~~~

氣到想罵張話 >"<



如果,你有看到我的網誌 又愛甲川菜的人

人客啊~~~

您真是賺到了

小的為您 報一間 超好甲的川菜店

那間也在公益路上

店名叫 古街 ~~~

厚 讚到爆~~~

好甲哦~~~ccc

我可沒拿廣告費哦~~~若您有去甲的人~~~

大家互相交流一下哩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