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玩過那麼多地方

並不一定每個地方多好玩

並不一定每個地方多很美

但是我覺的 

只要 

你的心情轉變不同

在怎麼不美的地方也會覺的好玩



轉換心情 

有時真的很重要

心情不同 看的風景也自然不同

欣賞的角度也不同



有時

我去玩 是在乎 和人互動的感覺

必不是那麼在乎地點

因為 我一直覺的

人和人相處愉快

去每個點多會有所不同的收獲

就算 地點不美

我也是覺的一樣好玩

因為 我很重視大家在一起玩的感覺

我覺的那比什麼多還來的重要



忽然想打這篇

是有感而發吧 ccc

您覺的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