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3/24 這一天 終於到來

為了這一天 我花了很多心思

想要呈獻給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 永遠記得這一天

記得 幸福與感動的一天



事前的準備很重要

整理好照片 文案 做成長光碟與感恩感謝影片 

與飯店溝通流程

細心的編排 希望可以將流程 用的很順



當在播放 感恩感謝影片時

我看到我爸 媽 哭了

這是我意想不到的

而我也哭了 

爸媽 我只想 透過影片 告訴你們 我好你們 也好愛我的家人

感謝家人 讓我好幸福



這一天的我 好開心

笑的無比璨爛 

笑的沒有新娘子應有的矜持

因為 我實在太開心了

看到 所有的同事 朋友 同學 都到場為我祝福

這種感動 是無法形容的 讓我又哭又笑的

也謝謝我最愛的你 那天 那麼的配合演出



這場完美的婚禮 結束後

聽到許多的讚美

好多人告訴我

這是他們參加最特別的婚禮

讓他們多很難忘記

這點 我好感動

因為 那正是我想要的結果

我想要讓 大家永遠記得這一天 的感動與幸福



當爸媽 告訴我別人誇講他們女兒好用心 準備

我感覺的到爸媽的驕傲

爸 媽 不管 之前家裡發生什麼事

女兒們 希望你們 要開心

希望你們 可以 記得這一天的幸福

這是女兒們獻給你們的禮物

謝謝你們 照顧我 謝謝~~~



然後 親愛的 Baby 

在過不久 就要結婚了

我們也要好好的辦一場 結婚婚禮

給彼此很好的美好回憶

~完美婚禮 希望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