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好奇怪哦

怎麼我的心一直靜不下來

一直想出去玩 ~"~

我好像 前陣子有去台北101,陽明山,北投 了厚

好奇怪哦

我那口子 說我像隻野馬

到處亂跑

真是好笑



雖然我最近感冒

上班時 超不舒服

但 下班時

我又像一隻 活龍

到處想去玩 ccc

我是怎麼了哩

這叫什麼來也



我好像有用不完的活力

一直想去玩

我希望 我每個月 多可以出去玩



自從換了跑道後

總覺的 工作壓力 變很大

或許 因為 這個原因

一直想往外跑

希望可以借由

到處走走看看 來舒發自己的心情



以前 我不愛大自然

但我現在超愛大自然

看了美好的景物 心情也變的好輕鬆哦~

我希望 我可以 一直保持 最好的狀態

希望大家也是哦

期許自己今年可以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