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台中的天氣不是很好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去溪頭 因為怕遇到下面



抱著愛玩的本性 與 什麼事多不能阻礙我玩的興致

我們還是 浩浩蕩蕩的跑去 溪頭 ccc~~~

令人想不到的事來了

溪頭 居然出了大太陽 真是太神奇了

連老天爺 也聽到我的呼喚

希望 它別下雨 ~~~

一切真是太讚了~~~ ya~~~



到了 溪頭 果然是要走路的

點與點之間 多有一定的距離

我想 去溪頭 固定走某一個點就可以了

不然會太累

於是我們 決定走去 大學池

走了約 四十分吧

在路上 可以 呼吸到很新鮮的空氣

令人的精神很愉快

而個人覺的

如果 你感覺很煩躁的時候

可以 去戶外走走 是挺好的選擇

下次去 溪頭 想去 走空中走廊 看看

我的好朋友 說那挺美的

下次在去走看看~~~ccc



而 我又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了

我和我家人 這星期六 又要出去玩啦 ccc

我們要去 中社花海 看花

我好像一直在看花厚

我那口子說

我快成了花癡 ~"~

厚 討厭~~~ >"<

人家 是要散心啦~~~

對啦 散心~~~~~~~~~~~~~~~~~~~~



後來和我同事說

我這星期還要去玩的事啊

同事問我

你不會累嗎

我個人覺的

玩那會累

一直待在家裡 我才會覺的無事做 會花瘋 ~"~

我是過動兒

一個月如果沒有出去玩二三次 我好像會受不了哩



後記:

發現我現在寫網誌 好像有點變在寫旅遊後心得

以後 搞不好 我可以好好收藏起來

出一本私人的書 哈

變 旅遊後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