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訂婚時 感恩 感謝時 所播的一段內容~




感謝你們這二十多年來的照顧


回想起以往的點點滴滴


依悉記得 你們 一直很辛苦的為了這個家打拼事業


小時候 不懂 為何你們種是那麼的忙碌


長大後 我才懂 你們為這家的付出與努力


這其中的點點滴滴女兒記在心裡


感謝你們為我們這些孩子所做的事


女兒深深為你們現今的成就感到驕傲 

 


爸爸


女兒希望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一直希望你可以像現在 到處的遊玩 過著你現在的生活


你是最可靠的肩榜 讓我們可以一直依靠著


感謝你為這家的付出 謝謝

 


媽媽


你就像慈母一樣 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


深怕我們受到任何的傷害


你將你的全部給了我們 無私的付出給這個家


對你的感謝不是三言二語就可以訴說的完


你是全天下最偉大的母親 





~大嫂~

這個家 以後你們多多幫忙照顧了

謝謝你們 生了個很可愛的小佳惠


她是我們家的天使


因為她 讓我們這個家更加的美滿  

 


大姐~二姐


心理有好多話想說 但一時之間不知該講些什麼  

因為有太多的感謝 感謝你們


在我 最難過 最傷心時 是你們陪伴著我走過


在我 最無助 最痛苦時 是你們幫著我 開導我


你們是我 最好的姐姐 也是我最好的精神支柱 

 


幸福真正的定義對我而言


是擁有你們這樣疼愛我的家人 讓我擁有幸福穩定的家庭


是找到疼我 愛惜我的另一半  將與他供度往後的日子


謝謝你們 讓我成為最幸福的女生 我最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