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珮宜
在過幾天 你即將遠離台灣 踏上紐西蘭
10/25 這天 是你飛翔的日子 你將進入不同的領域
雖然之前就一直聊你要出國的事情
也一直知 你只是去一年
但 不知為何 心理 總是好捨不得你
想想 有一年的時間 看不到你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10/11和你出去出飯 約一整天的時間
吃飯完 看電影 逛逢甲
時間 就這樣一分一秒的流逝
最後還是到了分離的時刻
那天 你騎車摩托車載著我去放車的路上
我忍不住 看著你的背影
想著 真是怪啊 這個熟悉背影 約有一年要不見
忍不住 多看了幾眼 ~~~

珮宜啊
想想 真是好有緣份哦
和你是在 Commerce 認識的
那時知你是日文系 又剛好 我很愛日本
我們就無所不談的聊了起來
還記得當初 我一進公司 問你我的座位在那
或許 這就是緣份~
之後 我們不段的在搞笑
成立了文熊搞笑團
這中間的歲月 好開心哦

說來也慚愧 我明明比你大
但你的思想比我成熟
你常常灌輸我一些觀念
真的很感謝你
我們彼此成長著

雖然心中有許多的不捨
但 我還是支持你的決定
你一定是下了很大的決心
這一年的時間 希望你可以過的很好
好好的去享受你那 單純的快樂學生生活
好好加油哦~
帶著文熊搞笑團的精神去哦
要一直常常保持微笑哦
還有 要和我聯絡哦
要保持聯絡哦~加油~衝吧~珮宜~ go go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