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渡密月 我選擇了法國 這個國家

一到歐洲-法國

令我感受到什麼叫 碩大變是美

壯觀到我廣角的相機多拍不下

那種美 是一種令你震撼

法國 令我想要 很悠閒的漫步在路上

想要將所有的時間停止 

停留在那一刻 慢慢的走在路上

靜靜的欣賞景色

然怪 法國人走路多慢慢的

我想 

走太快 你會覺的 是一種浪費

因為 景觀那麼美 你怎麼會捨得 走太快

連吃飯 多要吃一個小時半

這我真是太可以體會了

若和好朋友 在吃飯 可以 靜靜的享受

那真是 一種很美好的事



結束了十天的法國之旅

真是很捨不得

但 我愛上了歐洲

我希望明年可以去德國看看

聽同團的人 去德國

說德國是個很美的國家 像童話世界一樣

德國 明年 等著我吧 ~~~



法國的相片我放在 http://picasaweb.google.com/boan61

這個空間 好讚 可以 放好多照片哦

且畫質多不會變壞

推薦給大家使用嚕

且 重點 不會 斷線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