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去看了
長江七號 奇幻精靈事件簿 二部片子
沒想到我居然會去看~像小朋友去看的片子吧~
連我自己多不敢相信~
意外的是~我覺的相當的好看
我想是我自己~
先入為主的觀念太深
認為那是小朋友看的~

在看完這二部片子
意外引起我另一種思緒
往往~我好像多覺的~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所以我就不想去試看看
我先入為主的觀念太深
個性急性子的我~等不到故事的最好end~就自己下了結論~
所以有時會有頭沒尾~

原來所有的事情劇情~
是我自己先編排好的
我認為他是這樣的發展
所以我灌輸了它的內容
這真是可怕

我想~之後~
我不要先入為主的觀念太重
不要一開始就下結論~等故事的發展有一段落在看看~
不要耐不住性子~
這是我要學習的事

然後~搞笑一下~
以後有什麼文藝愛情片~搞笑片~來吧~來找我一起看唄~
小的不在是只看~可怕~驚恐~懸疑~的片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