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有小baby了哦~
至今也快七個月了
一切的一切多是超神奇的
他是個男寶寶

剛開始結婚時 我也不想那麼早懷孕
但 後來想想 年紀也到了 早點生也是好事
第一胎的我 有點緊張
其實 當你懷時 你不會 在乎baby是男是女 你在乎的是他的健康
我只是希望他健健康康的

BABY~
你好乖哦 沒有讓媽媽吃太多的苦
媽媽 沒有孕吐
媽媽 照常活蹦亂跳
媽媽 有時 還忘了懷著你 到處走來走去
只是覺的肚子大了點
啊~可是媽媽有妊娠紋泥~
但~媽媽~覺的那是甜密的代價~

BABY~
在六個多月時 媽媽感覺到你的胎動了
你的小腳踢了一下 好像在做運動
真是好玩
第一次 感覺到你在我體內的感覺 真是很神奇
每次產檢 看你在那揮揮你的小手
媽媽 多覺的好有趣

BABY~
在三個多月 媽媽即將與你見面
好期待 與你相見
到時你要乖乖的哦
不要讓媽媽吃太多苦哦
媽媽 爸爸 一定會很疼你的

其實打到這 我也還是一整個覺的神奇 我懷孕了泥
好期待與他見面 超興奮的
這當中 也感受到朋友的祝福
很感動 謝謝
我是幸福的 只是我常不知足的
我是順利的 只是我常愛亂想
其實啊 珍惜你所擁有的 就是最大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nj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